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政协开展“走亲连心、示范引领”服务委员企业主题活动
2019-05-04 17:48

根据市委“三服务”活动精神,市政协党组决定开展“走亲连心、示范引领”服务委员企业主题活动。4月29日和30日,市政协主席吴铁民带队,先后前往建德经济开区(航空小镇)、乾潭镇,分片主持召开委员企业(包括政协之友社会员企业,下同)座谈会,听取委员企业的意见建议和问题反映。市政协副主席严凌云、叶志高分别参加调研座谈会。

4月29日下午,吴铁民一行来到建德经济开区(航空小镇),主持召开寿昌镇、航头镇、大慈岩镇委员企业座谈会;4月30日上午,吴铁民一行来到乾潭镇,主持召开乾潭镇、杨村桥镇、钦堂乡委员企业座谈会。座谈会上,企业家们围绕发展要素保障、厂区停车棚建设、资产抵押贷款、招商政策兑现、村企关系处理、营商环境建设、减税降费政策落实、企业家培训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和意见。对这些建议和问题,市政协将梳理汇总后,进行集中交办,确保主题活动取得成效。

吴铁民听取企业家们发言后指出,当前,从中央到地方各级党委、政府都非常关心和重视实体经济发展,全面实施减税降费等惠企政策措施,为企业发展注入了新动能,也带来良好的发展机遇。希望各位企业家抓住机遇,增强信心,切实增强做大做强做优企业的决心和勇气。

吴铁民强调,企业家们要把握趋势,顺势而为,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号召,加大投入,顺应市场经济规律,加快转型升级,遵守行业规定,增强依法经营理念,努力发挥委员企业引领示范作用。

在此次主题活动中,市政协将安排一次集中调研座谈、一次专题走访服务、一次在外企业走访、一次集中交办活动和一次总结提升。

(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