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检查节前安全工作
2019-05-04 17:49

4月30日下午,市长朱欢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开展“五一”节前安全检查。副市长夏喜生、郑志华陪同检查。

朱欢一行首先来到喜缘国际宴会中心,检查了消防安全和食品安全。朱欢按下了电梯内的报警按钮,但两分钟后并未有工作人员应答或抵达现场。朱欢还检查了宴会中心的消防设施,发现部分消防设施设置过于隐蔽或提示不明显。朱欢表示,消防安全不能让位于经营需要,他当即要求企业负责人加强消防应急演练、明确消防栓标志。之后,朱欢还检查了厨房环境卫生,要求企业严把食品安全关。

在双江街旅游码头,朱欢向市旅投公司负责人详细询问了节日期间旅游安排计划,并要求完善游船旅游功能,丰富游客出行体验。在交警大队,朱欢检查了“最多跑一次”群众问题登记表和意见箱,并调研了智慧交通管控中心。朱欢仔细询问了节假日是否会出现车流高峰,有哪些拥堵点及交通疏导举措,了解交警部门值班安排情况,要求保障市民畅通出行。

随后,朱欢一行来到了市维佳科技有限公司,检查了企业生产车间。朱欢要求企业加强车间管理及危化品管理,确保安全生产。

(记者 纪婕妤)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