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五一,向劳动者致敬!
2019-05-04 17:51

“你们都是一线的劳动者,向大家辛勤的付出表示感谢!”5月1日,市领导朱欢、吕平来到基层一线,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职工和武警官兵,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广大劳动者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

当天上午9时许,游览大巴陆续抵达七里扬帆乾潭旅游码头,而位于胥溪南岸的绿道驿站相对清幽。市领导一行详细询问了游客情况,了解“五一”期间的运营管理工作,并向工作人员致以节日问候,感谢他们为建德这座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再立新功。朱欢要求相关部门积极学习先进的经验和做法,在旅游营销、旅游产品和景区运营上精益求精,不断提高旅游人气,提升建德旅游城市影响力和美誉度。

随后,朱欢先后赴杭新景高速杨村桥出口与320国道交叉口、新安江大转盘,慰问正在执勤的交警和运管工作人员。朱欢表示,每到节假日,建德交通压力尤其繁重,正是无数交警、运管工作者夜以继日的辛劳,才让建德交通有序、人们出行安全。“建德城市的有序和安全,离不开大家的付出,向你们致敬!”朱欢一一和执勤人员握手,对他们的辛劳表示感谢。

朱欢一行还来到市消防大队和人武部。他说,广大官兵每到危难时刻总是冲锋在前,为建德经济社会发展和平安和谐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广大官兵继续履职尽责,为建德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市委常委、人武部部长留正向市领导介绍了民兵应急连集中备勤训练情况。

(记者 胡燕群)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