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成立“学习强国”供稿中心
2019-05-07 21:30

5月7日,“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杭州市建德学习管理部、杭州市建德供稿中心挂牌成立。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朱春根出席揭牌仪式并部署工作。

中宣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上线以来,我市将学习平台建设、推广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推广运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使学习平台成为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培训基地、强魄铸魂的精神家园。

朱春根指出,要发动全市力量推进全民学习、提升全民素质,高度重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学习管理部和供稿中心建设,利用好这一宣传窗口,讲好建德故事、传播建德声音;要深入分析,查找问题,建立收集、编辑、审核的供稿链路,提高优质稿件的推送力度,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理论研究热情,提高研究问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加强“学习强国”的推广应用,形成全民学习的氛围。(记者 纪婕妤)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