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赴乾潭开展“三服务”活动
2019-05-08 21:23

8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吕平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赴乾潭镇开展“走亲连心三服务”活动,调研美丽乡村建设、“三化”开展情况,听取基层声音,了解困难现状。

吕平一行首先来到乾潭镇沛市村站边自然村,踏看村容村貌。该村通过广泛发动群众,让村民积极参与家乡建设。小到卫生保洁、美丽庭院打造,大到基础设施建设,从村两委班子到八旬老人,都参与其中,既融洽了干群关系,又打造了整洁有序的村庄环境,实现了花小钱、办大事。吕平充分肯定了沛市经验,并表示要继续深化干部带头、群众参与的做法,调动群众建设家园的积极性。

在胥江村,吕平查看了该村洁化、序化、美化的“三化”整治成果。过去一年里,该村通过“三改一拆”、围墙革命、上改下整治、外立面改造等一系列举措,让村庄环境大变样。如今行走在胥江村,环境整洁、视野开阔、风景优美。吕平指出,通过大整治让环境大变样,今后还应引进相关产业,让老百姓在环境方面受益的同时,也能在经济等方面受益。

随后,吕平一行踏看了集镇棚户区改造安置房项目现场,了解项目进展,并听取乾潭镇相关工作汇报。在了解到该镇在棚改安置、农村土地确权、工业企业用地等多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后,吕平表示,对于重点项目,乾潭镇党委、政府要加快推进力度,存在困难应及时与相关部门进行沟通,有关部门要加强牵头协调,帮助解决具体困难。同时,乾潭镇要持之以恒地推进沛市经验,做好群众工作。

(记者 纪婕妤)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