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省生态环境厅来我市调研
2019-05-08 21:23

8日上午,省生态环境厅副厅长单锦炎一行来我市调研梅城生态城镇建设,走访服务企业。市领导朱欢、钱晓华陪同调研。

在梅城镇,单锦炎一行走古街、穿古巷、在澄清门登高远眺,并先后考察了考古工作站、清邮局和玉带河等历史遗址修缮和恢复工程现场,全面了解美丽城镇建设工作进展。单锦炎强调,梅城历史底蕴深厚,要坚持保护优先,修复好、保护好梅城的文化肌理,挖掘好、讲述好梅城故事;要坚持生态保护,将梅城美丽城镇建设打造成“两山理论”新创举。

随后,单锦炎一行来到五马洲工业集中式污水处理厂,调研杭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园清下水应急保障工程建设,详细了解项目投入、项目容量、运行流程、监控防范等情况,对园区将所有废水统一收集、统一处理,实现污水可控不入江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

在新安化工马目智能园区,单锦炎一行参观了园区生产指挥中心,了解新安化工自动化、数字化、智能化的改造提升工作,对园区信息化系统的风险管控、应急处理及环保治理等工作予以肯定,并和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相关业务、产品以及销售等情况,询问过程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和下步发展规划等内容。(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