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部署省级双拥模范城复评工作
2019-05-09 23:03

2014年我市成功创建了省级双拥模范城,今年5月中旬将接受省复评检查。昨日下午,我市召开双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会议暨省级双拥模范城复评动员部署会,要求各相关部门和单位迅速行动起来,按照总体安排,扎实抓好创建迎检工作,千方百计确保成功创建。市委常委、人武部长、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留正参加会议并讲话。

我市历来就有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上世纪60年代初,建德县委公布施行的《建德县拥军优属十项规定》引起当时国家内务部的重视,向全国各地进行推广,双拥由此得到不断发展,党政军亲如一家。2014年,我市首次成功创建省级双拥模范城荣誉称号。近年来,全市上下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中央军委关于做好新形势下双拥工作、加强军政军民团结的要求,大力开展双拥模范城创建活动,双拥工作更加规范化制度化,支持部队建设力度加大,优抚安置政策全面落实到位,军民融合发展成效初显,推动全市双拥工作取得积极成效,为营造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提供了有力保障。

留正指出,开展省级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是做好新时期双拥工作的有力抓手,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的重要论述的具体举措。要充分认清加强军政军民团结的重要意义,发扬光大爱国拥军、爱民奉献优良传统,根据时代变化和工作要求,全面提高新形势下双拥工作水平,发挥双拥工作联系军地军民的桥梁纽带作用,更好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国防和军队建设全局。要进一步增强省级双拥模范城创建和迎检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做细做实各项工作,真正把双拥工作牢牢抓在手上、抓出成效。

(记者 王正伟)

责任编辑: 黄业宏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