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吹响小城镇文明行动号角
2019-05-13 21:56

为巩固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成果,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5月13日,我市正式启动“我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加分”2019年度小城镇文明行动。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朱春根参加启动仪式。

当天下午,相关部门负责人及16个乡镇(街道)代表走进杨村桥镇的大街小巷,参观考察了该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成果,感受整治后的环境变化。杨村桥镇今年年初通过了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省级验收,并被评为省级样板镇。结合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要求,杨村桥镇在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基础上积极融入文明元素:绿化带内的文明标语、停车位旁的文明提醒、道路两侧的公益广告随处可见,甚至居民家门口、外墙上都刷上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垃圾不落地、出行讲秩序、办酒不铺张、邻里讲和睦……”启动仪式上宣读了《建德市2019年度小城镇文明行动工作方案》,要求持续深入开展小城镇文明四大行动,扎实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各项工作,高标准推进小城镇精神文明建设,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为契机,着力提升小城镇软环境。

启动仪式上还表彰了“最美经营户”,为“巷长”颁发了聘书,为志愿者团体授旗。杨村桥镇、大慈岩镇、市城管局作了表态发言。

(记者 纪婕妤)

责任编辑: 俞阳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