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扎实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2019-05-13 21:58

5月13日上午,全国就业创业工作暨2019年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副市长陈文岳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在建德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地区、各部门、各高校要充分认识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切实担负起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政治责任,勇于担当作为,确保高校毕业生就业总体稳定、质量不断提升,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会议指出,要扎实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落实今年的目标任务关键是聚焦重点、综合施策,既要千方百计拓展就业岗位,扩大就业总量,又要提高政策制定和就业服务的精准度,以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加充分的就业。

会议强调,加强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的主体引导,这项工作涉及面广,政策性强,各地区、各部门、各高校要加强配合,采取有力措施,层层压实责任、狠抓政策落实、做好风险防范、强化舆论引导,确保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记者 黄倩)

责任编辑: 俞阳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