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植保无人机  大户很欢迎
2019-05-13 22:16

image.png

image.png

为满足规模种植管理需求,新安植保、杭州供销集团、农飞客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今年联合成立了杭州智享农飞客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目前,杭州智享农飞客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是杭州地区第一家企业化运营、专业化服务的植保飞防企业,主要为农业提供农作物病虫害及除草的统防统治服务等,服务定位立足于杭州地区、辐射浙西地区。

杭州智享农飞客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汪建国告诉记者,作为新型的农业服务,农用植保无人机采取空中作业,不受地形限制,喷洒的农药雾化好、利用率高,能有效减少农药残留。使用农用植保无人机除了高效精准,还具有省时、省力、节水、节药、减少成本、环保等多种优势,每台无人机每天作业面积可达300余亩,是人工喷药效率的20倍,同时减少农药使用量30%以上。

据悉,今年以来,杭州智享农飞客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植保无人机已在建德开展了小麦赤霉病防治、水稻封闭除草防治等服务,在淳安县开展了蚕桑病害防治、莲耦药肥喷洒、山核桃人工授粉等服务,受到了种植大户的广泛欢迎。

(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俞阳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