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专题调研生态环保工作
2019-05-14 20:59

5月14日上午,市委书记童定干赴杭州市生态环境局建德分局专题调研生态环保工作。他在调研时强调,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事关我市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和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以更高标准、更高要求、更大力度,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切实保护好建德的一江好水和蓝天净土。副市长陈文岳参加调研。

调研座谈会上,杭州市生态环境局建德分局就今年以来我市生态环保工作整体情况、存在主要问题、当前开展的污染防治专项督查和重点工作以及“三服务”走访活动等内容进行了系统汇报。作为我市生态环保工作牵头责任部门,杭州市生态环境局建德分局自年初挂牌以来,紧紧围绕上级及市委、市政府关于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的决策部署,聚焦中心、狠抓重点,有效开展各类污染防治行动,提升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合力。

童定干在听取汇报后对杭州市生态环境局建德分局的工作成效予以肯定,并就进一步推进我市生态环保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要强化意识,充分认识到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事关我市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和高质量发展,是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重要体现,牢固树立生态环保工作只能加强、不能懈怠的意识;要强化标准,切实按照上级和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以更高标准、更高要求、更大力度,推动我市生态环保工作取得新成效;要强化落实,根据生态文明及美丽浙江建设要求,结合我市当前生态环保工作重点,梳理任务清单、明确责任目标、实现项目管理,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要强化督查,通过进一步加大督查考核力度,推动工作作风转变、任务目标落实和工作机制完善,形成齐心协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的强大合力。

陈文岳也在调研座谈时就加强我市生态环保工作提出要求。

(记者 龚一桦)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