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陆军组织“防空奇兵-2019”比武竞赛 建德籍团长带团参赛勇夺两个第一名
2019-05-14 21:00


日前,由陆军炮兵防空兵学院郑州校区承办的陆军“防空奇兵-2019”比武竞赛圆满落幕。新疆军区某高炮团参赛队勇夺防空(高炮)团组综合第一名和双35高炮火力单元第一名,而带团参赛的该高炮团团长叶飞是建德籍现役军人。

5月6日,本次陆军“防空奇兵-2019”比武竞赛全面展开,在为期5天的比武竞赛中,来自陆军各防空兵部队的近500名参赛官兵围绕理论考核、指挥技能、定向越野、引导打击等19个战味十足的竞赛课目展开激烈角逐。

此次比武竞赛是陆军年度“奇兵”系列比武之一,防空旅(团)长、防空营营长、战斗班组(火力单元)3类对象参加,采取差异性比、融合式考、连贯化作业的方式组织实施,既引导部队在融合比拼中互促提高,又区分类别层次全面检验实战能力。其中,旅团指挥员大比武,重点围绕解决“五个不会”问题组织实施,成为此次比武竞赛的重头戏。在指挥技能竞赛中,要求作战筹划和作战实施连贯组织,全副武装连续作业16小时,情况处置贯穿全程,这些逼着参赛的指挥员们灵活应对。

(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