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
2019-05-15 23:27

5月15日晚,我市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通报近期全市安全生产工作和安全事故情况,分析当前安全生产工作形势,就进一步加强全市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市领导朱欢、俞伟、陈文岳、柯汉根、夏喜生、钱晓华参加会议。

会上,市应急管理局(市安委办)就我市近期安全生产事故情况、当前安全生产工作重点以及针对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工作举措进行了通报,市气象局也通报了近期我市的天气情况,分析了今年我市汛期的天气形势。今年以来,我市安全生产形势整体平稳,但是近期安全事故仍有发生,同时进入汛期以来防汛形势不容乐观,特别是近两天全市范围出现短时间强降雨,给我市今年的安全生产和防汛度汛工作再次敲响了警钟。

市长朱欢指出,安全无小事,事关发展、事关民生、事关稳定。全市上下要认清形势、高度重视,进一步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以爱护建德、保护建德的责任心和使命感,时刻把安全生产放在心上、抓在手中,推动安全生产工作持续稳定向好。

就下一步工作朱欢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巡查检查,市领导近期要分别带队针对各自分管的安全生产领域和隐患重点,全面细致地开展排查巡查,确保第一时间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要进一步落实值班制度,严格做好安全生产和防汛工作的值班值守,确保人员到岗到位、物资准备到位;要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做好安全生产各个领域的防范措施和应急预案,实现事故和汛情发生时得到迅速处置;要进一步开展重点督查,抓实抓好地质灾害防治、汛期安全度汛、企业安全生产、工地安全施工、交通安全运输、山塘水库巡查等重点工作,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稳定有序和安全度汛。(记者 龚一桦)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