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2019年全市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
2019-05-19 22:12

5月17日,2019年建德市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在市委党校举行开班仪式,来自全市机关事业单位、乡镇(街道)的50名中青年干部将参加为期6个月的培训。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江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本期中青班培训内容以强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以提升服务市委、市政府中心能力为目标,采取“专题教学+社会调研+外出考察+挂职锻炼”相结合的方式开展教学,开设思想理论教育、党性教育、专业化能力培训三大板块,分设党性锻炼、理论学习、市情学习等八个专题九个单元的学习。

王江指出,中青年干部是“干好一一六、当好排头兵”一流施工队的主力,每位学员要在实践中培养、在实干中检验、在实绩中比选,打造助力建德新崛起的一流中青年突击队。王江要求,学员们要多一些“热锅上蚂蚁”的经历,善于学习实践,练就过硬本领,在不断摔打中努力成才;要多些“总拣难事做”的担当,敢于勇挑重担,积极主动作为,在不断落实中有所成就;要坚持“赛场上赛马”的理念,树立鲜明导向,亮出选人标准,在不忘初心中建立新功。

(记者 吴燕 杨文强 通讯员 李林山)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