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省医疗保障局来我市调研
2019-05-19 22:15

 5月17日上午,省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杨烨一行来我市调研医保工作。杭州市医保局党组书记方健国、市长朱欢陪同调研。

杨烨一行首先来到市医疗保障管理服务中心,向窗口工作人员了解医保领域“最多跑一次”改革推进情况,调研服务中心日常工作开展情况,询问当前存在的工作困难。汇报会上,杨烨听取了市医保局的工作汇报,并向我市三家医院负责人了解他们对医疗保障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我市医疗保障局自今年1月挂牌成立以来,各项工作平稳有序推进,机构改革工作有速度;增强意识,干部队伍建设有维度;多措并举,医保宣传工作有广度;创新思路,“最多跑一次”改革有深度;行动迅速,打击欺诈骗保有力度;群策群力,探索医保改革有进度。下一步,我市将进一步提升医保基金监管水平,加大打击欺诈骗保力度;以“最多跑一次”为抓手,提高医保经办服务水平;以医共体改革为中心,深入推进医保支付方式改革;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医保铁军队伍。

杨烨指出,医保事关百姓切身利益,是重要的民生大事,需要各级党委、政府的支持,政策制定要以保基本、兜底线为方向;医保基金是百姓的救命钱,需要医疗卫生部门和医院共同守好大门,严格基金监督管理,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开源节流,不断创新探索为民服务的新举措,切实提升医保经办服务品质。

(记者 纪婕妤)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