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调研梅城美丽城镇业态导入工作
2019-05-20 23:49

5月20日下午,市委书记童定干带领各有关部门负责人,赴梅城镇专题调研美丽城镇业态导入相关工作。他强调,梅城美丽城镇建设“施工队”要继续强落实,严格明确时间节点,切实加快进度,确保相关工作稳步有序推进。市领导朱春根、杨福泉参加调研。

项目进度如何?“智慧化”有没有覆盖?怎样做能更精致?童定干一行先后前往西入城口、正大街、南大街、府前街等重点区域和玉带河贯通工程现场等地查看,考察了解相关项目的建设进度、布局布展、业态导控规划等内容。他指出,要注重各类项目的细节设计和精细化施工,科学整合空间,保留修缮好古宅,在历史文化展示展陈中植入市民游客互动体验内容,努力打造具有影响力的文化精品和旅游产品。

在座谈听取相关汇报后,童定干强调,做好业态导入文章是梅城美丽城镇建设的重要内容,必须高起点定位、统筹规划、加快推进。要着力抓好环境整治提升,做足美丽乡村、美丽田园等的文章,处理好建筑、景观绿化、游步道等的关系,优化布局,提升功能,让市民和游客能看、能玩、能吃、能住、留得下来;要继续全力推进征迁工作,保障相关项目顺利实施;要积极培育并不断丰富商业业态,开展对外招商,造浓文化氛围;要做好重要节点的布展,充分挖掘浙大西迁旧址、清邮局等历史遗存建筑的底蕴内涵,讲好历史故事,同时将“德文化”展馆等小型博物馆文化设施建设与业态注入相结合,更好展示梅城美丽城镇建设成果。

(记者 仰武)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