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政协服务委员企业主题活动第一阶段基本结束
2019-05-21 21:54

截至5月21日,市政协“走亲连心、示范引领”服务委员企业主题活动第一阶段基本结束。在为期近一个月的活动中,市政协主席吴铁民带队先后前往建德经济开区(航空小镇)、乾潭镇、洋溪街道、新安江街道、大同镇、梅城镇,分片主持召开委员企业、政协之友社会员企业负责人座谈会,勉励大家要抢抓机遇,让企业实现更高质量的发展。

自4月底开始,市政协分六个片区召开座谈会上,与会的各乡镇(街道)的委员企业、政协之友社会员企业负责人聚集一堂、畅所欲言,围绕改善发展营商环境、厂区停车棚建设、资产抵押贷款、招商政策兑现、村企关系处理、减税降费政策落实、道路交通运输安全、矿产资源配置、企业家培训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吴铁民在分片听取委员企业的意见建议和问题反映后指出,企业家一方面要提振信心,从中央到地方,各级党委、政府对实体经济发展都非常关心和重视,企业主要抢抓机遇,切实增强做大做强做优企业的决心和勇气;另一方面要正确分析当前经济形势,把握好发展大局,应势而动、顺势而为,加快转型升级,努力发挥委员企业引领示范作用,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针对企业家提出的问题,政协有关工作人员要认真梳理汇总,下一步将进行集中交办,合力破解难题。

市政协副主席程旭、严凌云、叶志高、徐亚娟、王百金等分片参加调研座谈会。

(记者 吴燕)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