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督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19-05-21 21:56

5月21日上午,市委书记童定干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督查城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发现仍存在文明死角有待整改提升。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朱春根一同督查。

童定干一行深入水碓巷,发现路边建筑垃圾未及时清理、僵尸车长期停放、居民饲养家禽导致周边形成污水塘。市创建办工作人员表示,针对乱堆放问题已经开展过整治,但仍存在脏乱差问题。童定干指出,当前全市上下正如火如荼地开展“三化”整治大行动,城郊接合部也应该向农村学习,积极开展美丽庭院、美丽田园建设,打造干净、有序的人居环境。同时,相关部门要积极协调,增设停车位,尽可能地满足市民停车需求。

在山水华庭小区,童定干一行视察了小区环境。此前,该小区绿化存在大面积黄土裸露情况,目前已基本补植到位。童定干对小区绿化工作表示肯定,他强调,要在条件允许的前提下,多增设生态停车位,做到应划尽划。

随后,童定干一行来到文化广场,视察城市有机更新外立面整治进度。童定干要求施工单位保证施工质量,加快工程进度,减少因施工给市民出行、店铺经营等带来的影响。

(记者 纪婕妤)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