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省红十字会来我市调研
2019-05-23 23:33

23日,省红十字会党组成员、专职副会长黄元龙带领省红十字会一行,来我市调研红十字医院相关工作,深化“三服务”。杭州市红十字会党组成员、副会长何校生,市政协副主席严凌云陪同调研。

当天上午,黄元龙一行考察了建德市红十字医院(市妇幼保健院),参观医院环境,听取医院负责人介绍医院基本情况,询问红十字医院挂牌以来相关工作开展情况。2017年12月,我市红十字医院通过省红十字会评审考核,于2018年5月正式挂牌成立。医院挂牌一年以来,活动开展频繁,人道传播、救护培训、送医送药、健康宣教、志愿服务常态化。但同时也存在社会影响力不足、社会救助力不足等问题。下一步,该院将以宗旨理念为引领,强化合作基础;以活动项目为抓手,加强互相联系;以真抓实干为突破,提升社会影响。

黄元龙表示,此次调研对建德市红十字医院日常运行情况有了初步认识,也对医院当前发展过程中面临的困难、问题有了一定了解。他希望,红十字医院要发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在日常工作中给予患者更多的关爱,体现红十字医院的温暖,同时,要加强制度保障,认真研究、细化项目、科学规划,为医院发展争取更多的社会支持;要学习先进地区红十字医院的发展经验,努力提升医院核心竞争力,扩大影响力,更好地服务群众。对于调研中收集的问题,也会带回作进一步研究。

(记者 纪婕妤)


责任编辑: 黄业宏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