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调研梅城美丽城镇建设工作
2019-05-26 19:17

5月24日下午,市委书记童定干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赴梅城镇,就美丽城镇建设各项工作实施推进情况进行调研督查。市领导叶万生、何亦星、王百金参加调研。

童定干首先实地视察了梅城西入城口(城西公园)景观提升工程,对该重要节点的景观布局、细化打造等工作实施情况进行细致查看并提出指导要求。接着,童定干又踏看了正在实施立面整治改造的府前路、总府后街等集镇重要道路,重点了解当前施工进度和质量,要求施工单位进一步加快进度、注重质量,展示突出美丽城镇建设品质。

在座谈听取相关汇报后,童定干强调,梅城美丽城镇建设工作已进入集中攻坚的关键阶段,梅城镇和各相关部门及设计施工单位要再接再厉、明确职责、全力以赴,不折不扣地抓好各项重点工程、重点项目和重点工作的落实。要树立精品意识,提高建设标准,注重细节质量,务必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全力加快施工进度;要认真谋划研究业态注入和文化展陈等工作,积极培育并不断丰富商业业态,提升服务配套功能,并通过历史遗址古宅修复等工程项目,还原古城历史风貌,展示深厚的文化底蕴;要切实加强协调配合和要素保障等工作,并加大跟踪督查力度,确保梅城美丽城镇建设顺利推进。

(记者 龚一桦)


责任编辑: 黄业宏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