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督查千岛湖环湖整治工作
2019-05-26 20:39

5月24日上午,市长朱欢带领市住建、规划、生态环境等部门负责人赴新安江街道岭后社区,督查千岛湖环湖整治工作。市委副书记吕平一同参加督查。

朱欢一行先后前往岭后社区范围内的居民区、企业办公区、职工宿舍区和废旧厂房等地,对环境卫生、违建整治、生活污水截污纳管等情况进行仔细检查,现场发现还存在垃圾乱倒、违法搭建、未审批大规模畜禽养殖、截污纳管不到位等问题。

针对督查中发现的诸多问题,朱欢指出,千岛湖是华东地区重要的战略水源地,开展环湖综合整治、保护生态环境责任重大。畜禽养殖应该取得相关审批,在宜养区域内规范发展,对于在禁养区从事畜禽养殖的,要立即予以整改;要结合当前“三化”整治行动,推进岭后区块的环境整治,打造洁化、序化、美化的人居环境;要尽快完善该区块生活污水管网,对未纳入市政污水管网的区域,积极推进截污纳管工程;相关部门、街道、社区要提高重视,切实加大违建整治推进力度,共同营造环千岛湖良好生态环境。

(记者 纪婕妤)


责任编辑: 黄业宏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