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第六届“五一杯”职工气排球总决赛圆满落幕
2019-05-26 20:43

5月24日上午,新安江体育馆内一片欢腾,百名小学生的排球操表演精彩异常,《我和我的祖国》的歌声响彻场馆,“庆祖国70华诞,展职工时代风采”建德市第六届“五一杯”职工气排球总决赛在这里拉开帷幕。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朱春根宣布比赛开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吕建月致开幕辞。

blob.png

本次比赛时间为5月24日—25日。经过前期预赛,全市决出24支队伍进入总决赛,这些队伍将展开为期两天共72场的激烈角逐。场上的运动员们全情投入,每一次接发球、拦网、扣杀都拼尽全力,整个赛场活力四射、气氛热烈。

经过激烈角逐,教育工会、金融工会、寿昌镇总工会荣获男子前三名,女子前三名分别由新安江街道、寿昌镇总工会、金融工会获得。

(记者 朱海玲)


责任编辑: 黄业宏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