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督查重点(大)项目
2019-05-27 22:04

5月27日下午,市长朱欢带队赴洋溪街道、梅城镇、三都镇专题督查重点(大)项目进展情况。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俞伟参加督查。

此次督查的项目分别是位于洋溪街道的新华拆迁安置房三期工程、洋溪一号地场地平整及综合整治一期工程,位于梅城镇的千鹤妇女红色教育基地建设工程、严州之心文旅项目,位于三都镇的江南秘境国际旅游度假区江南渔村项目。市领导一行通过实地踏看、现场协调的形式,掌握项目进展,针对具体困难协调推进项目。

朱欢在督查中要求,快字当头,组织精干力量,针对重点有效突破,牢牢把项目进度抓在手里;强化施工管理,科学安排施工,树立精品意识,注重项目建设品位,务必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完成建设任务;乡镇(街道)要充分担起责任,做好牵头协调工作,各单位要通力配合,共同推进重点(大)项目无障碍施工。

(记者 胡燕群)

责任编辑: 俞阳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