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全省跨境电商工作座谈会在我市召开
2019-05-28 22:34

5月27—28日,全省跨境电商工作座谈会在我市召开,省商务厅副厅长徐高春出席会议,副市长陈文岳陪同调研。

27日下午,全省跨境电商工作座谈会上,来自省商务厅、各地市商务局、重点跨境电商平台及企业、相关行业协会一同座谈交流。会议听取了企业业务发展情况及企业发展过程中面临的困难与问题,调研中美贸易战对跨境电商发展的影响,交流探讨中美贸易战背景下,我省跨境电商应如何布局,以及相关应对思路与举措。会议还进行了跨境电商通关监管、税务、外汇管理等新政宣讲。

28日上午,与会人员参观调研了我市部分跨境电商企业,在宏都寝具、凯特电器,与会人员详细了解企业主要经营业务,跨境电商发展历史,目前市场前景及未来规划;在玺匠文创公司,与会人员参观了铜木主义家居产品、文创产品等样品展示,了解企业线上电商发展情况。与会人员还调研了浙西跨境电商产业园,全面了解我市跨境电商的发展情况。

(记者 纪婕妤)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