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30家驻义乌商会考察建德航空小镇
2019-05-28 22:34

5月28日下午,来自全国各个重要省份以及浙江各个重要市县的驻义乌30家商会会长和企业代表45人齐聚建德,考察建德经济开发区(航空小镇)。市委常委、建德经济开发区(航空小镇)党工委书记尤荣福,市政协副主席叶志高参加活动。

驻义乌商会考察团先后到航空小镇展厅、置信航空智造谷展厅、置信航空智造谷项目现场等地,通过看现场听介绍和召开招商推介会,详细了建德经济开发区(航空小镇)发展情况及航空小镇小微创业园投资环境。

目前,建德航空小镇迎来了诸多处于行业领先的投资者,包括浙江省机场集团通航产业总部、浙江省通航重点实验室、中航材浙江省航空应急中心、美国大棕熊飞机等一大批通航制造、服务、旅游和总部项目入驻,这是建德通航产业招商的重大突破。而置信航空制造谷的进驻,将更有利于推进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快速孵化成长,为通航产业配套产业链,进而推动建德通航产业加快发展。

尤荣福在航空小镇小微创业园招商推介会上指出,建德空域资源丰富,生态环境优越,在发展通航产业方面具有优越的基础条件,并坚持以航空小镇建设推动通航产业发展,促进全市产业转型升级,基本确立了在全国通航领域的引领示范地位。义乌是市场经济最活跃的地方,驻义乌各大商会人脉广泛、资源丰富,是推进发展的中坚力量。真诚希望各位精英投资“版图”中,能够更加青睐建德航空小镇,更加关注建德通航产业发展。

义乌市工商联负责人和驻义乌各大商会会长表示,希望今后双方能够加强合作,构建合作平台,实现互利共赢。

(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