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走访调研钱江海关建德办事处
2019-05-28 22:36

5月28日上午,市委书记童定干赴钱江海关驻建德办事处进行走访调研,与相关人员就进一步加强地方与海关的合作,优化外贸营商环境,助力建德经济高质量发展进行深入交流。

在调研座谈会上,钱江海关驻建德办事处主任郝跃就建德办机构职能概况、服务地方发展所做工作以及下一步相关建议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汇报介绍。自今年1月29日挂牌运行以来,建德办根据上级海关总体部署,主动对接市委、市政府开放发展思路,积极了解建德主要产业动态,深入摸排重点领域风险,专题研究重大开放项目,助力优化口岸营商环境,同时在为产业宏观决策提供依据、加强进出口质量安全监管、指导企业享受国内外优惠、主动助推重点开放项目等方面也取得了显著的工作成效,为我市经济发展作出重要贡献。

童定干在认真听取汇报介绍后指出,钱江海关驻建德办事处挂牌以来,紧紧围绕建德市委、市政府“抓住三大机遇、持续发力六大行动,加快新崛起目标”的总体决策部署,坚持将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放在工作的重要位置,立足自身职能,主动融入、积极作为,全力服务支持建德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成效明显,也为建德开放发展提供了重要平台。

童定干强调,当前,建德全市上下正围绕开放融入跨越赶超、实现新崛起这一总要求奋力前行,推动开放型经济发展是实现这一目标的重要内容。希望钱江海关驻建德办事处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服务建德发展大局,进一步加强对我市外贸企业的金融和通关等服务,不断提高通关效率和质量,着力营造优化口岸营商环境,聚焦开放型经济发展新动向、新业态、新问题,加强对宏观形势的研判,为外贸产业发展提供决策依据,全面提升指导服务外贸企业的能力和水平,在助推建德经济高质量发展上展现更大作为。同时,市委、市政府将为建德办工作与发展提供更好的服务保障,切实加强彼此的交流合作,实现海关队伍建设与地方经济社会共同进步。

调研中,童定干还来到钱江海关驻建德办事处综合业务大厅看望问候一线工作人员。

(记者 龚一桦 通讯员 陈焕斌)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