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朱欢赴寿昌镇人大代表联络站接待选民
2019-05-29 23:19

5月29日下午,市长朱欢来到寿昌镇人大代表联络站,以人大代表身份参加“选民接待日”活动,与市人大代表一起,面对面倾听选民的呼声和建议,了解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吕建月一同参加选民接待活动。

“寿童公路现行路面最宽8米,最窄的5—6米,无法满足目前快速发展的交通运输需求。”西华村选民程祖仁希望尽快对寿童公路进行改扩建,保障来往车辆畅通运行和沿线村民出行安全。

选民余亮将目光聚焦在了寿昌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后时代的发展问题上,希望丰富古镇内涵,加强历史文物保护,深入挖掘寿昌千年古镇文化,在产业调整方面,从外地引进能够支撑本地旅游发展的相关产业,同时市里给予一定的政策支持,并完善配套基础设施,从而推动小城镇整治后时代的发展。选民何泉也带来了关于寿昌江沿江夜景打造的规划与建设的建议。其他选民代表也纷纷提出自己的意见和要求,希望他们反映的问题和情况能够得到解决。

接待活动中,选民竞相发言,积极建言献策,相关部门负责人热心解答,细心交流,人大代表联络站内洋溢着温情,充满着期待。朱欢认真倾听,详细记录每一位选民代表提出的建议和呼声,不时询问了解具体工作内容和情况,并针对这些意见建议一一给予了回复和解答。

朱欢表示,近年来寿昌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取得明显成效,发生了很大变化,这些和人大代表、群众的全身心投入密不可分。人大代表接待选民不仅是国家政治体制的基石,也是收集民意、传达民情、和群众沟通的重要桥梁,更是人大代表建言献策、民主监督的重要平台。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朱欢要求,选民和人大代表要顺应大势,将倾听民意、建言献策和市委、市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结合起来;要立足本职,树立公心,一身正气、刚正不阿,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要凝心聚力,对辖区内群众的诉求、反映的问题要解决好;要充分履职,高质量地提好意见建议。寿昌镇党委、政府要重点抓好招商引资、投入保障、美丽乡村建设和城镇精细化管理四个方面工作,上下一心,形成合力,共同把寿昌这一美丽家园建设得更加美好。

(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