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吴铁民赴大同接待选民
2019-06-02 18:02

5月31日上午,市政协主席吴铁民以普通人大代表的身份来到大同镇,开展联系基层代表和群众活动,面对面与选民交流,听取选民的意见建议。

“在推进乡村振兴战略过程中,向集体经济薄弱村建设用地倾斜政策,希望市委、市政府及时予以兑现。”“与瓶装煤气相比,管道燃气既环保又便宜,作为中心镇的大同镇,广大农村居民也希望尽早用上管道燃气。”当天,来自大同镇的人大代表和选民就各自工作、生活中遇到的集体经济薄弱村“消薄”、管道燃气安装、自来水供应、生活污水截污纳管、农村建房审批、集镇停车难、集镇公厕建设、稻香小镇道路建设等提出了意见和看法。

对于选民的意见建议,吴铁民一一进行了分析研究,并对相关问题提出了解决思路。吴铁民指出,对接待活动中收集到的意见建议,涉及市级层面的问题,将在梳理汇总后提交市委、市政府,由市委、市政府统一交办相关部门研究落实;涉及镇级层面的问题,大同镇要认真梳理、分类处理、逐项落实,确保选民提出的问题得到解决落实;对短期内不能解决的问题,也要做好解释说明工作,争取群众的理解和体谅。

(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