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六一”前夕慰问少年儿童
2019-06-02 18:04

5月3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叶万生和市政协副主席严凌云以及市教育局、民政局、妇联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先后来到新安江幼儿园、上马小学和李家中心幼儿园,给孩子们送上了节日礼物和温馨祝福。

在新安江幼儿园,叶万生详细了解了幼儿学习生活及幼儿园办学情况,观看了孩子们的游戏活动,并就幼儿园下一步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在上马小学,叶万生一行看望了学校的留守儿童,给他们送上学习用品。他告诉孩子们,想念爸爸妈妈了就给他们打电话发短信,父母的辛苦是为了你们以后更美好的生活,希望孩子们学会帮爷爷奶奶干活,努力读书,尊重老师,团结同学,学有所成,长大后为家乡建设作贡献。随后,叶万生一行来到李家中心幼儿园,参观了校园环境,了解了幼儿园园所概况及特色发展,同时寄语广大教师认真履职尽责,遵循儿童身心发展规律,因材施教,培养孩子们的兴趣爱好。

在走访慰问中,叶万生还十分关心校园的文明安全建设情况,他详细了解了新安江幼儿园的安保系统,并查看了上马小学的食堂,他强调学校要加强安全管理,保障学生饮食健康。

(记者 黄倩)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