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多上网、少跑腿”政府在线接单 我市“亲企宝”企业服务直通车正式上线
2019-06-03 21:06

6月3日上午,建德“亲企宝”企业服务直通车正式上线,这是我市积极探索便捷、高效、智慧化服务企业的有效尝试和实质性举措,通过“亲企宝”企业服务平台,企业咨询政策、办理事务、表达诉求将更加便捷高效。副市长夏喜生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

建德“亲企宝”企业服务直通车是我市委托鑫蜂维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通过结合阿里巴巴钉钉移动互联网技术,在钉钉上搭建的企业服务平台,目前分为政策直通车和问题直通车两大板块。通过“亲企宝”政策直通车模块,企业可以及时获取最新政策,对于企业的经营活动提供政策支持;通过问题直通车模块,企业可以通过手机平台第一时间申报问题需求,而政府部门需在规定时间内办理答复。

此外,通过大数据管理系统对企业遇到的问题进行综合分析,能够推动政府精准施策;也可以通过图表直观反映并激励、督促各单位提升服务效能。建德“亲企宝”还具有强大的扩展性和兼容性,后续可根据企业和政府需求,不断进行完善,开发新的服务模块。

夏喜生指出,各企业要充分认识建德“亲企宝”企业服务直通车的价值,利用平台了解掌握惠企政策,及时提交企业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市经信局要牵头好,高效完成企业问题审核、交办、汇总等工作,全面梳理并及时推送各项优企惠企政策;各部门、乡镇(街道)要聚焦企业发展需求,全力帮助企业纾难解困,不断为企业“松绑”减负,着力打造最优营商环境。

(记者 朱海玲)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