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省委党校领导干部进修班来我市调研
2019-06-05 00:06

6月3—4日,省委党校领导干部进修班调研组来我市,围绕美丽城镇建设的课题开展调研。市领导童定干、朱欢、叶万生、柯汉根、王百金陪同调研或参加座谈。

调研组首先考察了乾潭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成果,通过参观胥江村坡地村镇项目、子胥公园以及集镇环境,了解小城镇整治前后环境变化。随后调研组沿绿道前往梅城镇考察美丽城镇建设进展,参观了福运门、澄清门,考察了梅城考古工作,视察了集镇各项目建设情况。在调研中,调研组深入了解梅城古今变迁、严州文化底蕴。

在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市小城镇整治办、梅城镇、寿昌镇、乾潭镇介绍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的主要做法、成效和经验,对我市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也围绕调研课题提出了相关问题。针对美丽城镇建设和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之间的区别在哪、今后的工作重点是什么、怎样实现资金平衡等问题,我市相关部门工作人员一一回答。

昨日上午,调研组前往寿昌镇,实地参观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后的成果,并调研了建德千岛湖通用机场及航空小镇。

(记者 纪婕妤)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