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赴三都、梅城等地调研
2019-06-05 23:21

6月5日上午,市委书记童定干带队赴三都、梅城等地,就乡村振兴、美丽城镇、美丽乡村建设等工作开展调研,并就下一步工作重点和节点目标提出具体要求。市领导叶万生、吕平、钱晓华、王百金参加调研或出席座谈会。

童定干一行首先实地踏看了杨梅公路景观提升工程。杨梅公路是连接杨村桥镇和梅城镇的重要通道,也是杭新景高速公路通往三江口的唯一通道。童定干在调研时要求,杨梅公路是梅城美丽城镇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要进一步明确标准、拉高标杆、注重节点,努力打造美丽风景线。

在三都镇,童定干先后来到江南秘境项目地和三都渔村等地,走现场、听介绍、问进度,调研了解项目进度和产业布局情况,要求相关项目建设要顺应乡村振兴、美丽乡村建设要求,充分融入浙西唐诗之路、九姓渔民等历史文化元素,不断优化现有项目的产业业态。

在梅城镇,童定干一行沿着集镇主要干道,或车览、或步行,先后实地查看了西入城口区块整治工程、城南路环境综合整治工程和清邮局、县委旧址、玉带河等历史遗址修缮和恢复工程现场,考察了解美丽城镇建设各项重点工程实施推进情况。

童定干在调研座谈时指出,当前梅城美丽城镇建设已进入全力攻坚的关键时期,梅城镇、各有关部门和相关施工单位一定要统一思想、坚守标准、加快进度、注重细节,抓紧抓实项目建设、产业导入、社会治理等工作,凝聚各方合力,全力推动美丽城镇建设各项工作的落实。

(记者 仰武)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