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专题调研市委改革办工作
2019-06-05 23:22

6月5日下午,市委书记童定干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赴市委改革办调研。他强调,市委改革办要牢牢抓住改革主线,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以开放的思维、改革的办法,聚焦重点工作和关键环节攻坚克难,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牵引带动我市各项改革工作向纵深推进。市委副书记吕平参加调研。

童定干在听取全市改革相关工作汇报后指出,改革是破解当前发展难题的关键一招,“牵一发而动全身”,全市上下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改革工作的重要意义。

就如何深入推进我市下一步全面深化改革各项工作,童定干强调,要处理好改革普遍性和特殊性的关系,不断创新改革工作方法,更加积极破除体制机制障碍,持续向深化改革开放要动力、要效益、要质量;要提高认识、造浓氛围,秉持“上接天线、下接地气”的工作思路,加强各方的工作联系沟通,加大政策宣传、督查考核相关工作的力度;要找准短板、强化落实,建立各项工作的项目化管理机制,厘清问题、责任和整改清单,力求工作到位、取得实效;要上下协同、力争上游,市级各部门要切实发挥好参谋部、协调部和战斗部的作用,在工作中做好协同配合,并与各乡镇(街道)形成联动,共创齐抓共管的良好工作格局,持续推动改革任务逐项落实、见到成效,助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记者 仰武)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