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调研珏塘村乡村振兴工作
2019-06-09 21:12

6月6日上午,市长朱欢带队赴航头镇专题调研珏塘村乡村振兴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志荣参加调研。

珏塘村现存有明朝以来相对完整的三十多幢古建筑,被评为浙江省历史文化村落保护利用重点村。市城投公司作为组团包干单位在入驻该村后,对村庄资源禀赋、历史文化、特色农业进行挖掘整理,和村两委一起制定了一条乡村振兴路径。

市领导在此次调研中,对农旅产业、古建筑资源、村庄环境进行实地查看,并通过座谈,深入细致了解村庄发展规划。调研中,相关部门负责人也提出了各自的建议。

朱欢指出,珏塘村有历史、有文化、有古建筑、有好的环境、有特色产品,值得精心打磨、努力打造,但也要看到交通、旅游氛围、收支平衡以及拳头产品上的弱势,村两委和市城投公司既要树立信心,也要保持清醒认识,把乡村振兴这项工作做深做细。朱欢强调,接下来要在规划谋划、古建筑保护利用上下功夫,努力打磨出一个有特色亮点、具备市场号召力、独树一帜的“拳头”产品,同时做好市场营销,共同推进珏塘村走上乡村振兴之路。

(记者 胡燕群)

责任编辑: 黄业宏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