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政协专题议政家纺行业改造提升工作
2019-06-09 21:17

6月6日上午,市政协召开十四届53次主席会议,对全市家纺行业改造提升工作开展专题议政。市政协主席吴铁民,副主席严凌云、叶志高、徐亚娟、王百金和秘书长林立出席会议。副市长夏喜生应邀参加。

与会人员实地视察了宏都寝具、罗龙科技实业、飞洋家纺三家家纺企业,现场了解了不同类型家纺企业改造提升工作推进情况。在随后召开的专题议政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听取了市经信局等部门关于全市家纺行业改造提升工作的介绍,并就对标整治、平台建设、技术创新、机器换人、安全环保、政策扶持、品牌打造、优化服务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吴铁民指出,家纺是日用品、消费品和必需品,家纺行业有发展潜力,我们要立足当前、分析形势,提高对家纺行业改造提升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要找准问题、多管齐下,科学有效推进我市家纺行业改造提升工作。坚持“以对标整治促进规范发展,以改造提升促进提质增效”为目标,围绕对标整治,加快落后淘汰;加快创新驱动,推动改造提升;加大人才招引,增强发展动力;打造自主品牌,提升产品档次。

吴铁民强调,要紧盯目标、强化协作,积极保障家纺行业改造提升工作取得实效。为此,要加强领导,协同运行;要完善政策,加强支持;要强化保障,特别要强化要素保障、服务保障和软环境保障,促进家纺行业健康发展。

(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黄业宏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