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省总工会来我市调研
2019-06-09 21:23

6月6日,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卫华一行来到我市,调研我市工会工作。市委常委、副市长孟关良,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吕建月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新安集团马目园区,实地调研安全生产监管智慧平台建设及劳模(工匠)创新工作室培育有关情况,在听取工作人员的介绍后,调研组成员纷纷对新安集团的安全保障特色做法、人才培养理念和机制表示赞赏。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总工会汇报了我市劳动和经济工作所涉及的劳动保护、安康杯竞赛、技能竞赛、劳模精神弘扬工作情况及主要做法,并就我市“安全随手拍”专项工作作了介绍,与会人员就如何深入推进“安全随手拍”工作、使其发挥最大效用提出了建议。

张卫华对我市总工会的劳动和经济工作予以肯定,特别是“安全随手拍”工作有部署、有举措、有成效。她强调,在推行“安全随手拍”工作的过程中,要不断深化工作举措,提升工作效率,打消企业顾虑,达到有量也有质的效果。她指出,安全生产是一个系统性、协调性很强的工作,既要群防群治,也要借势借力。各级工会要进一步加强职工安全生产教育,动员广大职工群众参与安全生产,提高企业风险防控能力,推动企业发展。

(记者 朱海玲)

责任编辑: 黄业宏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