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绿道趣味毅行 欢度端午佳节
2019-06-09 21:26

blob.png

6月7日,恰逢端午,2019国际大学生“浙江最美绿道”趣味毅行暨建德全民徒步大会在“浙江最美绿道”——建德绿道举行,徒步爱好者们以毅行的方式欢度端午佳节。省文化和旅游厅调研员包雪燕出席开幕式,副市长郑志华致开幕辞。

本次趣味毅行活动吸引了来自全国的1000余名高校大学生、十多个国家近200余名国际大学生以及各地徒步爱好者共3000余人参加。毅行路线途经姚坞码头—乌石滩—富家坞—竹雨轩—溪西畈—乾潭驿站,全程12公里。

徒步爱好者们在天然氧吧中畅快呼吸清新空气,大学生们和摄影爱好者不时驻足欣赏美景,一路感受建德原生态的山水风光。

blob.png

毅行活动还综合了全民健身、户外运动、徒步旅行和时尚潮流等多种元素,大学生乐队驻演、校园社团助阵调动了参与者的热情。在绿道沿途的驿站,主办方还设置了领香囊、包粽子等互动环节,通过盖章打卡的方式,增加了毅行活动的趣味性。

来自毛里求斯的沙利亚和他的伙伴是浙江理工大学的留学生,建德绿道的美丽景色给他们留下了深刻印象。浙江商业职业技术学院的姚啸天表示,这样的毅行活动很有意义,既得到了锻炼,还体验了包粽子。

(记者 朱海玲)

责任编辑: 黄业宏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