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带队深入企业开展“三服务”活动
2019-06-10 22:05

6月10日下午,市长朱欢带领相关单位负责人深入洋溪街道、乾潭镇、高铁新区等地的企业开展“走亲连心三服务”活动,了解企业所需所想,破解企业痛点难点,为企业发展加油鼓劲。市领导何亦星、夏喜生参加活动。

朱欢一行首先来到洋溪街道的杭州天奥电梯有限公司,看项目、问市场、议发展,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以及下一步发展规划。在乾潭镇的杭州中策橡胶循环科技有限公司,朱欢详细了解生产工艺流程、能耗指标和亩均效益等情况,勉励企业要严守安全环保要求,在合法合规生产经营中进一步发展壮大。抵达高铁新区五马洲区块后,朱欢直奔铁凝汽车公司,进车间、问工艺,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并就新市场开拓和远期发展等问题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朱欢认真听取并记录了斐凌工具、勇华公司、凯特电器、宏都寝具、国际香精香料、安伴技术等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现实困难。企业主们敞开心扉,纷纷就高技能人才引进、争取政策支持等提出意见建议。

朱欢指出,当前我市经济掀起发展升级新热潮,企业发展更需要政府的支持和服务,全市相关部门单位要以深入开展“三服务”活动为载体,狠抓平台建设、招商引资、营商环境、企业服务和工业投入。同时,他还鼓励企业要提振信心,积极应对当前的形势和挑战,不断开拓进取、争先进位,持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努力做大做强。

朱欢强调,要进一步解放思想,进一步抢抓机遇,进一步加大产品、技术和研发投入,进一步强化土地、政策、资金等的要素保障,进一步形成发展合力,全力推动企业健康可持续发展,全面助力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记者 仰武)

责任编辑: 俞阳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