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督查有机更新工作
2019-06-10 22:06

6月10日上午,市长朱欢带队督查主城区有机更新工程。副市长钱晓华参加督查。

朱欢一行先后来到保健路口、文化广场、桥南白沙大道等地,现场查看主城区有机更新工程进展,详细了解各节点设计方案、路面铺装、店招设计、立面整治、电线套管等细节问题,要求施工单位严格按照设计图纸施工,确保有机更新工程按照效果图落地。

朱欢在督查中指出,施工单位要有工匠精神,在细节上下功夫,不断提高工程质量和品质;业主单位要集中力量,每个路段落实专人负责,狠抓工程质量、工程进度,加大协调力度,落实责任;市住建局、新安江街道、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办等相关单位要加大对工程的监督检查力度,强化协调配合,简化审批手续;加强对城市卫生、占道经营等方面的管理,落实长效管理制度,确保城市有机更新取得最大效果。

(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俞阳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