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国务院部署打击侵权假冒工作
2019-06-12 18:26

6月12日,国务院召开2019年全国打击侵权假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总结2018年及2019年一季度全国打击侵权假冒工作,明确下一步工作思路并安排各项工作。

会议指出,打击侵权假冒工作是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的重要保障,是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内在要求,是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重要内容,是推动新一轮高水平对外开放的重要举措。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突出重点、提升效能,探索、创造打击侵权假冒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把握好打击侵权假冒工作的新情况、新要求、新挑战,扎实做好打击侵权假冒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要完善监管体制,创新监管方式,强化信用监管,推动联合执法,提升监管效能;要进一步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发挥行业自律作用,强化社会监督功能,发挥各方作用,推动社会共治;要深化国际合作,共同打击侵权假冒行为。

(记者 纪婕妤)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