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省政协动员部署开展“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专题讨论活动
2019-06-13 22:57

6月13日下午,浙江省政协系统开展“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专题讨论活动动员部署会在杭州举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对全省政协系统开展“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专题讨论活动进行动员部署。省政协主席葛慧君出席并讲话。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市政协副主席程旭、严凌云、叶志高、徐亚娟等在建德分会场参加会议。

葛慧君指出,开展“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专题讨论活动是把握时代特征、更好适应新时代人民政协新方位新使命的内在要求,是破解当前政协工作突出问题、切实加强和改进政协自身建设的客观需要,是我省政协系统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践行初心使命的实际行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开展专题讨论活动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葛慧君强调,要明确目标任务,推动专题讨论活动高标准高质量开展。专题讨论活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机结合,以“六个一”活动为载体,把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政治责任担当起来、价值作用发挥起来、履职能力提升起来、为民情怀体现出来、精神风貌焕发出来。要精心组织实施,加强领导,做到责任明;系统动员,做到参与广;聚焦主题,做到研讨深;求真求效,做到成果实,确保专题讨论活动取得明显成效。(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