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调研梅城美丽城镇建设工作
2019-06-16 17:53

6月15日上午,市长朱欢专题调研梅城美丽城镇建设工作。市领导俞伟、钱晓华参加调研并提具体要求。

当天,朱欢一行先后来到梅城镇西、北入城口等地景观提升工程现场,并沿府前街、正大街、三星街等集镇主要干道一路踏看,考察了解背街小巷整治、浙大西迁竺可桢旧居、清邮局等地历史遗址古宅修复、文化展陈等美丽城镇建设相关工作进展情况。朱欢在现场要求,以工程质量为核心,加快建设进度,做好现场工程管理,同时扎实推进拆违治危相关工作。

朱欢在调研时要求,梅城镇和全市各相关部门要集中精力、坚定决心,将规划不折不扣落实到位,不断完善细节,保留历史元素;市资投公司等单位要适时做好国有资产清查盘点相关工作;中国联合工程公司等施工单位要强化人员力量保障,在施工组织上要加强协调,确保工程按时序进度高质量推进;相关督查部门和监理单位要严格落实相关制度,监督检查到位,共同推进梅城美丽城镇建设工作。

(记者 仰武)

责任编辑: 俞阳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