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专题调研数据资源管理工作
2019-06-16 17:54

6月14日,市长朱欢带队专题调研数据资源管理工作。市委常委、高铁新区(高新园)党工委书记何亦星参加调研。

市领导一行首先来到新安江景区游客中心考察欢快旅游项目,了解建德全域旅游大数据中心运营情况,而后赴市道路运输管理处实地查看综合交通信息指挥中心运营动态。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领导一行听取了市数据资源管理局负责人就机构改革以来的机构设置、城市大脑建设、全域旅游数据中心、舒心就医系统、智慧停车系统等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各单位就当前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朱欢指出,要深刻认识大数据在城市治理、民生服务、营商环境打造等方面的基础性引领性作用,把大数据工作摆上突出位置,走出一条建德特色的数据资源管理道路。

朱欢要求,要提高数据之间的互联互通,加强数据资源的整合管理能力,不断发挥各部门的积极性,促进提升数据资源的开放应用能力;要深化硬件建设,提高数据的使用价值,促进政府决策科学化、社会治理精细化、公共服务高效化;要突出亮点,彰显建德地方特色,科学制定数据资源管理体系;要加大投入,给予必要的经费支持,促进数据资源管理基础设施建设;要强化考核,市数据资源管理局要把准职责定位,发挥牵头抓总作用,集中精力抓好工作,推动我市数据资源管理工作争先进位。

(记者 胡燕群)

责任编辑: 俞阳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