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抓好“五水共治”  誓夺“大禹银鼎”
2019-06-16 17:57

6月14日,市五水共治办召开工作会议,总结回顾上半年工作,分析研判当前形势,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副市长陈文岳参加会议。

会上,市五水共治办相关负责人就2019年上半年五水共治工作情况作了总结,并重点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下半年的工作提出了具体建议与要求。会议指出,今年以来,我市“五水共治”工作以翻篇归零、提标增质、冲刺杭州地区首个“大禹银鼎”为目标,全力开创治水工作新局面,各项工作成效显著;但仍存在重大项目进展不理想、重视程度有所下降等问题。

陈文岳强调,“五水共治”是一项民生工程、惠民工程,全市上下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立足岗位,以更大的决心力度、更强的责任担当,持续加力抓好治水工作;要紧抓农村生活饮用水达标提标、生活污水治理、美丽河湖建设等民生工程,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五水共治”工作;真抓实干铁腕治水,各方齐心协力铁腕治水,加大宣传力度,形成全民治水、共建共享的浓厚氛围,誓夺“大禹银鼎”。

(记者 吴燕)

责任编辑: 俞阳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