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督查创建省食品安全城市工作
2019-06-16 17:57

6月15日上午,副市长夏喜生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部分乡镇(街道),就我市创建省食品安全城市工作进行实地督查。

夏喜生先后来到下涯镇、洋溪街道和新安江街道等地,实地查看农产品快速检测室建设运行、食安办规范化建设、创建工作整体宣传和部分餐饮酒店餐厨卫生、经营管理以及垃圾无害化处理等方面内容。每到一处,夏喜生边走边看、边听边问,详细了解各项工作落实情况,并就进一步做好省食品安全城市创建提出了具体要求。

夏喜生指出,当前我市已进入创建省食品安全城市工作的关键冲刺阶段,全市各相关部门单位一定要高度重视、强化合力,切实按照创建省食品安全城市的目标任务,突出重点、聚焦短板、加强宣传、营造氛围,进一步提升群众食品安全总体满意度、创建工作支持率、公众食品安全科普知晓率及创建工作知晓率,确保完成省食品安全城市创建工作。

(记者 龚一桦)

责任编辑: 俞阳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