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开展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活动
2019-06-16 17:57

今年6月是第18个全国“安全生产月”,昨日,市安委办组织各成员单位围绕“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主题,开展了一系列形式多样、内涵丰富的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教育活动。

活动一开始,市交通运输局的展位前就排起了长长的队伍。市民都被有奖答题所吸引,通过现场答题,不仅收获了小礼物,也学到了交通安全知识。在市危化品事故应急中心展位前,摆放了一些专业设备,据工作人员介绍,有的是处理危化品泄漏的阀门装置,有的是救援用的防护设备。活动现场,各有关部门和单位采取设置咨询展台、举办展览展示、发放宣传品等多种形式,向市民普及安全生产法律法规以及防灾减灾救灾知识。

为提升企业安全生产意识,优秀企业代表在活动现场作了安全承诺发言,并在签名墙上签名。

(记者 纪婕妤)

责任编辑: 俞阳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