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领导机关共建组开展国防教育专题培训
2019-06-16 17:58

6月15日上午,领导机关共建组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国防教育专题讲座,来自市委办、市人大办、市政府办、市政协办、市纪委、市委巡察办等六部门的130余名党员出席。市委常委、市人武部部长留正受邀作国防教育专题讲座。市领导吴岳炎、杨福泉、叶志高、王百金等出席。

在题为“国际国内局势决定国家安全形势”的主题讲座中,留正围绕“国家安全形势首先要从国际格局演变讲起”“国家安全最根本的是制度安全和政治安全”及“思考和启示”三方面,用言简意赅的语言和生动丰富的案例,全面具体阐述了我国当前面临的复杂多变的国际形势和日趋紧张的发展环境,强调维护国家安全既要有意识、又要有能力。

该活动不仅有效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普及了国防教育,还使全体与会人员进一步增强了国防理念和爱国拥军意识,收获颇丰。

(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俞阳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