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带队赴梅城三都调研
2019-06-17 22:36

6月17日下午,市委书记童定干带队赴梅城、三都,专题调研美丽城镇和美丽乡村各项工作实施推进情况,要求进一步提升建设品位、强化施工质量、加快推进速度,全力推动美丽城镇和美丽乡村建设取得新成效。市领导杨福泉、钱晓华、王百金参加调研。

沿着三都渔村干净整洁的村道,童定干边走边看、边听边问,对渔村环境面貌、绿化景观、业态发展等情况进行仔细查看了解。他指出,三都渔村要在提升村容村貌工作中,更加注重细节优化和亮点打造,做到举一反三,切实按照景区标准建设成为建德美丽乡村的样板,同时不断丰富产业业态,充分融入九姓渔民等历史文化元素,形成独具特色的乡村游品牌,进一步提升知名度和影响力。

随着美丽城镇建设各项工程项目如火如荼地推进,梅城这座千年古府的新貌正逐步显现。童定干沿着南大街、正大街、三星街、府前路等主要干道,现场踏看了沿线房屋立面整治、重点区域改造提升、古牌坊、清邮局、浙大西迁旧址等历史遗存的建设修复和文化展陈以及重要路段的业态注入、调整等工作实施推进情况,并针对施工质量、工程细节、建设进度等内容提出要求。童定干强调,梅城镇和各相关部门及施工单位要坚定决心、集中精力、强化协调、凝聚合力,在推进美丽城镇建设各项重点工程和项目中,切实做到质量至上、注重品位、精益求精、加快进度,同步推进业态调整和文化展陈等内容,同时要保障好城镇居民的正常生产生活,确保美丽城镇建设的顺利推进。

(记者 龚一桦)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