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扩大)会
2019-06-17 22:38

6月17日晚,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扩大)会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讲座。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等参加学习。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朱春根主持会议。市委党校高级讲师、教研室主任蒋建军受邀为大家作专题讲座。

在讲座中,蒋建军以开阔的视野、独到的见解、严谨的论述,深入讲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以“政治建设统领新时代党的建设”为重点,从“为什么要坚持以政治建设统领新时代党的建设、怎样理解和坚持以政治建设统领新时代党的建设的基本遵循、如何提升以政治建设统领新时代党的建设的实际本领”三个方面作了详细阐述。整个报告既全面系统又重点突出,既严谨准确又通俗易懂,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对于大家更好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很好的启发。

(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