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走好上任第一步 新提任及转任重要岗位市管干部接受集体廉政谈话
2019-06-17 22:39

6月17日下午,市纪委监委组织对新提任及转任重要岗位市管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谈话前,19名市管干部签订了廉洁自律承诺书,三位代表结合岗位职责作表态发言。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代主任周萍英在谈话时指出,新的岗位意味着新的使命、新的征程,要走好上任第一步,做清正廉洁好表率。

周萍英结合发生身边的典型案例,要求大家政治上过硬,始终做到心中有廉。要切实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每个领导干部都要履职尽责,始终做到主动抓廉。要进一步加强岗位廉政风险管控,规范“三重一大”制度执行,严格干部管理、经费支出,抓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执行。要做到作风正派、严格守廉,依纪依规依法用权。周萍英强调,再好的制度,不执行就是“纸老虎”;再好的防线,不绷紧就是“橡皮筋”。要进一步加强岗位廉政风险管控,切实规范“三重一大”制度执行。

参加廉政谈话的领导干部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讲政治、遵法律、守纪律,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甘于奉献,勇于创新,为建德跨越赶超新崛起贡献力量。

(通讯员 阎洪伟)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